铜仁市总工会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总工会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1-08-26 16:1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25日,铜仁市总工会在铜仁高新区兴园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兴园、新民两个社区今年考取大学的16名学生代表现场发放助学金共7.8万元,行李箱共16个。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受到资助我感到无比荣幸和感激,到了大学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各种各样有用的知识,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以后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受资助的学生代表杨通眺激动地说道。

助学金发放仪式

助学金发放仪式

据了解,市总工会通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切实解决了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为贫困家庭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机遇和保障,让每一名困难职工子女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近期,市总工会还为市直已建档的困难职工今年考入大学的子女发放助学金,5人共计2.2万元。(谭旭东 陈骄玲)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