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松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招聘营运工作人员简章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通知公告

贵州松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招聘营运工作人员简章

2021-09-28 15:1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贵州松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贵州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国有企业,2012年11月0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885亿元。

松铜高速公路起点接于秀山至松桃高速公路,终点在大兴镇与杭瑞高速公路连接,途经松桃县境内的黄板、九江、蓼皋、太平营、盘信、正大、大兴7个乡镇。全线设置苗王城西、松桃南、松桃北、黄板4处匝道收费站,1对服务区、1对停车区、1处养护工区。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营运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用的原则进行,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部门

岗位

拟招聘人数

备注

1

机电管理部

机电管理员

1

 

2

安全环保部

应急队员

1

 

3

收费稽查部

收费员

1

 

合计

3

 

注:招聘收费员岗位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贵州同华晟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招聘人员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廉洁自律。

(二)岗位招聘条件

1.机电管理员

(1)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强、弱电相关专业;

(2)年龄30周岁以下;

(3)有1年及以上高速公路机电施工或维护工作经验;

(4)能独立处理高速公路机电系统常见问题;

(5)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6)具有丰富的可编程控制或通信工程实操工作经验的,以上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7)在同等条件下,持有特种作业操作证者或铜仁市范围内人员优先。

2.应急队员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男性,身高170CM及以上;

(3)持有C1及以上驾驶证,手动档驾龄3年及以上;(4)具有较好的身体素质、较强的服务意识及一定事故应急处理经验;(5)在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有高速公路应急救援工作经验者或铜仁市范围内人员优先。

3.收费员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结合工作性质和岗位要求,形象良好,男性身高为165cm以上、女性身高155cm以上,年龄25岁及以下;

(3)有计算机、财会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和有体育、音乐、舞蹈、书法等方面特长者或铜仁市范围内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三)以下人员不得参与报名

1.有犯罪记录或有违法行为且屡犯不改者;

2.以往从业期间有贪污、挪用公款、职务侵占或其他违法违纪行为者;

3.吸食毒品者;

   4.不具备所应聘岗位的身体条件。

5.曾被单位开除的;

6.尚未与其它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者。

7.受党纪、政务处分的,尚在影响期内,或正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审查或司法机关立案审查的;

8.其他不宜招聘录用的情形;

三、公开招聘程序

(一)招聘信息将在当地政府门户网站、贵州松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所属收费站公示栏上发布。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8日-2021年9月3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

3.符合条件者自愿报名参加,下载贵州松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完成后随同个人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扫描件电子版打包压缩,压缩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并发送至招聘邮箱stgszp@outlook.com。

(三)资格审查

1.网上资格审查:2021年10月8日。

公司对报名人员信息进行初步审查,审查通过人员,公司将以电话及短信方式通知现场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必须保持电话畅通。

2.现场资格审查:2021年10月9日上午9:00-12:00。

报名人员须带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与下一环节。

3.现场资格审查地点:贵州省松桃县松铜高速公路收费北站办公楼一楼大厅。

(四)笔试、面试

1.确定笔试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各招聘岗位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

2.面试:根据应聘者笔试成绩排名,按照不低于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未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

3.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总成绩按岗位应聘人员由高到低1:1的比例且不低于70分的,进入下一环节。如考生成绩并列,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下一环节。

4.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1年10月11日上午10:00-11:30;

面试时间:2021年10月12日上午10:00开始;

地点:贵州省松桃县松铜高速公路收费北站办公楼。

(五)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按单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该岗位参加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考生按要求参加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岗位是否按总成绩排名顺序进行替补,由松铜公司支部会议研究确定。

体检在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执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背景调查

公司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拟录用人员人事档案进行审查,重点审查应聘人员是否具备相应资格条件。

(七)录用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公司各站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时间

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无异议者方可按程序及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对公示期有异议者,待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后,提交公司研究决定。

(八)报到、录用

公司将以电话、短信方式通知报到时间及有关注意事项。应聘人员一经录用,试用期为3-6个月,试用期满由公司组织转正考核,考核为“合格”以上的人员,由公司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考核为“不合格”人员,由公司办理有关辞退手续。

四、其它事项

(一)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二)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未尽事宜,由招聘小组讨论决定。

五、纪律要求

本次招聘工作由贵州松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纪检委员进行监督。

六、其他要求

(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参加考试的相关人员进入考场需戴好口罩,进行健康码扫描检查工作,符合规定要求的人员方能进行考试相关工作。

(二) 参加应聘人员需服从松铜公司党支委的安排,到松铜公司管辖范围内的所需岗位工作。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1).doc

 

 

贵州松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8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