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兴欣水利枢纽管理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职工笔试事项的公告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人事考试

铜仁市兴欣水利枢纽管理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职工笔试事项的公告

2021-10-11 15:5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按照《铜仁市兴欣水利枢纽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方案》要求,对所有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经认真审查,符合参加本次招聘笔试资格的考生共31名(名单附后)。

(二)本次招聘考试笔试为闭卷考试,科目为与岗位相关的专业基础知识测试,笔试试卷按百分制计算,最终笔试成绩按40%折算,“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有效数字,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进入面试人员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笔试人数1:3比例确定。笔试时间为2021年10月17日上午10:30—12:30,笔试地点为铜仁市第十中学(原老卫校)碧江区锦江北路27号。

(三)参加笔试的考生需持有效身份证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以上的不准进入考场。

(四)进考场须扫描“贵州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情况等,请携带移动手机。

(五)对高风险地区及有病例发生地,按要求一律需提供14天集中观察和有核酸检测资质医疗机构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附件:进入笔试考生名单.doc

 

铜仁市兴欣水利枢纽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1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