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公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通知公告

碧江区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公示

2021-11-08 00:00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是由国家农业农村部和财政部联合开展的一项富民工程,按照“科教兴农、人才强农、新型职业农民助农”和稳粮增收转方式、提质增效调结构的总要求,坚持立足产业、政府主导、多方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着力培育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为发展我区现代农业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碧江区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定于2021年11月14日至12月14日期间,在铜仁福伦贝斯连锁酒店分别举办第一期经营管理型乡村治理及社会事业发展带头人培训班,参训学员60人,培训时间15天(11月14-28日);于12月2日至12月7日举办第二期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参训学员60人,培训时间6天;于12月9日至12月14日举办第三期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班,参训学员60人,培训时间6天。

按照贵州省高素质农民培育规范,培训一律实行全程免费;围绕我区产业发展需求,结合农民需要确定培训内容,合理设置培训课程;严禁虚报课时和培训人员,套取培训资金。欢迎群众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0856-5253164 

碧江区农业广播学校

2021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唐仁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