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首期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班开班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区首期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班开班

2021-11-19 15:4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助推乡村振兴,引领新型职业农民获取全方位、多层次专业知识和实用技能,近日,碧江区第一期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班开班,该区从事经营管理型乡村治理与社会事业发展工作的150名学员将开展为期两周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由碧江区组织部,党校,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以现场教学为主要培训形式,理论课堂和交流课堂并行,现场教学与实际操作结合,课时超过一半,包括到周边区县特色示范产业园参观学习和实践实训、农产品电子商务、短视频营销实操等现场教学内容,重点对种、养植大户,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负责人和农业产业发展体系技术干部等进行培训,让他们更好的发挥农村带头人创富带富的领头人作用。

据悉,2021年碧江区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班共有3期,目的是大力培育生产经营型、专业技能型、专业服务型、创业创新型四大类农民,加快培育一批新时代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为农业全面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助推碧江区乡村振兴工作向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