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播撒希望!德江县烟草专卖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助力微心愿实践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爱心播撒希望!德江县烟草专卖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助力微心愿实践活动

2021-11-23 09:2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2日,德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到该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播撒希望 知识成就未来”主题助力微心愿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3093128

活动现场,该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就本次活动作了简要说明,并对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全体教职工为特殊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地敬意。党员代表为77名学生送上了运动鞋、水果等慰问品。学生们用他们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心中的喜悦和感谢,纷纷表示将带着这份关爱努力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23093125

该校负责人对支部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条件、教学环境及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在其陪同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学校及学生艺术作品,大家无不被学生们乐观向上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加大对特殊学生群体的关心和对特殊教育事业的支持。并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和牵挂,勉励学生以顽强的意志、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努力成为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贾正亮  田雪)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