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审计局:汇聚文明力量   助力创造美丽思南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县审计局:汇聚文明力量 助力创造美丽思南

2021-11-23 10:4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思南县审计局全员行动,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己任,深入网格责任区域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全力助力思南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在创城进入冲刺“最后一公里”的关键时刻,全局上下闻令而动,积聚力量,将创城工作走深走实。一是局主要领导靠前督导,亲自抓落实,研究讨论具体的创城任务,分析网格责任区域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与社区干部一起探讨解决问题方法,不断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组织单位志愿队伍穿梭于责任小区路段,对分管范围内的广告牌、公示牌、宣传栏橱窗等进行美化,对墙上的贴纸广告进行清理、对“僵尸”车辆进行整理、对部分卫生死角、隐蔽角落等进行彻底清扫,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彻底转变。三是牢固树立“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助力思南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模范遵守文明准则,用实际行动影响着周边群众,营造人人参与全县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