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点亮文明底色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点亮文明底色

2021-11-23 11:1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近日,团万山区委组织志愿者在辖区主要交通路口和斑马线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1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小马甲,对乱穿马路、不礼让等不文明行为主动上前进行劝导,帮助不方便的老人、小孩过斑马线,提醒行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传递“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社会正能量。

7

此次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们的精神风貌,既用行动引导了不文明行为者要文明出行,也时刻提醒志愿者发挥自身的作用以身作则遵守交通规则。通过活动实践,参加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不文明行为既危险又影响市民们的出行,今后出行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要以身作则引导身边的家人、朋友文明出行,以身体力行为全区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氛围,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建设水平。(杨子萱)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