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标准严要求 推动全会精神入基层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标准严要求 推动全会精神入基层

2021-11-25 12:10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1月1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暨第25次党史学习教育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尤其是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干部职工务必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民心、汇聚力量,锚定目标加油干,步调一致向前进,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对标对表学,把握重点学,坚决用全会精神实质统一意志、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聚焦职能职责,立足岗位实际,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将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推进延伸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始终高标准严要求,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深入联系村开展专题宣讲,充分利用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做好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