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市公积金中心到大德社区开展综治帮扶

2021-12-03 16:0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公积金中心切实增强学习教育成果向工作实效转化,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活动。

实地调研,察民情听民意。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综合治理帮扶工作安排,积极下沉调研,以走访群众的方式察民情、访民意,了解社区群众生活就业等情况,开展矛盾纠纷排查;以座谈交流的形式,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广泛集中民智、收集民意,掌握大德社区第一手资料,科学制定帮扶措施。12月1日,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云风一行4人,再次到大龙经济开发区麻音塘街道大德社区架枧移民搬迁安置点调研,这是今年来,第11次进社区开展调研活动。

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社区综合治理工作,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制定科学合理的帮扶措施,为“新市民·追梦桥”建设,积极出资献策,用心用情、真金白银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今年来,共为架枧社区安置点“儿童之家”购买课外读物书籍145册、儿童玩具17套;为老年活动中心购置空调2台、电视机1台;为加强社区阵地建设解决资金3000元。(罗仕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