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法治专题讲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法治专题讲座

2021-12-03 16:1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公职人员。12月3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以“侵权责任编”为主题,邀请了中心法律顾问开展法治专题讲座。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3_调整大小

法治讲座现场

讲座紧紧围绕侵权责任编的40个要点展开,内容涉及高空抛物、医疗事故、劳务关系、网络诈骗、机动车事故等日常生活的多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解读了相关法条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对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生活经历理解侵权责任很有帮助和启发。

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法治思维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应用,加深了大家对侵权责任编重点内容的深入了解和认识,也提高了法学知识素养,进一步促进了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真正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李一芷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