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社区增设健身器材  市民乐开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沿河:社区增设健身器材 市民乐开怀

2021-12-06 10:2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沿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为解决社区无健身器材的问题,该局积极向省体育局争取了项目,为该县乌江丽都小区、思源社区、月亮岩社区安装一套体育健身器材,满足市民健身需求,丰富居民生活,提高居民身体素质。目前,所有器材已经全部运到各小区,正在紧张、有序地安装中。

在乌江丽都小区,体育健身器材篮球架已安装完成,安装工人正在忙着铺设地胶。小区有了篮球场,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如今家门口安装了健身器材,以后锻炼身体更方便了。

丽都小区工人正忙着铺地胶  田霞飞

“我们小区现在建设了篮球场,我非常高兴,以前我们都是在黄金山体育馆和供电局球场打球,现在家门口就有球场,锻炼方便多了。”乌江丽都小区居民侯廷松说。

据了解,此次在3个小区增设健身器材总价值40万元,其中乌江丽都小区三人篮球架价值5万元,月亮岩社区健身器材价值5万元,思源社区多功能运动器材价值30万元。健身器材安装完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市民多样化健身需求,增强市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不仅给市民提供了强身健体的平台,也为小区增添一道亮丽风景线。

“我们为社区、小区配备健身器材,主要目的是打造15分钟健身圈,让所有市民健身锻炼更方便,从而实现全民健身。”该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老年人体育活动指导中心主任、县体育总会秘书长田维树说。(田霞飞)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