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投资2.38亿元 修建智慧停车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投资2.38亿元 修建智慧停车场

2021-12-06 14:53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今年以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盘活道路资源,投资2.3829亿元新建和改造了一批停车位,着力解决县城区停车难问题。

该县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中心广场、县委地下停车场及已建停车位改造建设,新建停车位1332个,智能化改造中心城区已建路侧停车位及公园、游乐场、公租房廉租房、公司旗下房开项目等已建停车位5000余个。目前正在实施滨江南路、西环路、书法路等县城区内沿街公共停车位改造,已完成改造滨江南路、西环路、新村路、圣墩街等沿街公共停车位350余个。

该项目是推进印江智慧城市建设的需要,是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群众幸福感的一项民生实事。项目建成将有效缓解县城区现有停车位利用不充分、停车位不足导致的停车不规范、停车难等问题,解决市民出行临时停车需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