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玉高速进入倒计时 江口到玉屏只需40分钟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江玉高速进入倒计时 江口到玉屏只需40分钟

2021-12-06 15:14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大家施工的时候一定要戴好安全帽,做好防护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工期任务。”12月2日,在江玉高速鱼良溪收费站匝道口,江玉项目安全环保部部长张蒙正在组织工人安装标识提示牌。

据了解,江玉高速项目是铜仁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的加密市域高速网络连接线,起点位于杭瑞高速与安江高速相交的岳家寨枢纽,途经江口县、黔东南自治州岑巩县、玉屏自治县三个县域,终点与铜大高速公路相接,建设总里程73.63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铜仁西部五县通往沪昆高铁铜仁南站的快速通道。

“江玉高速整体为双向四车道公路,设计时速80公里,其中K45+360——K61+780段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全线设服务区1处、停车区2处、收费站5处。”张蒙说,早在11月28日,随着江玉高速岳家寨枢纽匝道最后一段沥青上面层摊铺完毕,标志着江玉高速路面工程全部结束,全面进入机电交安工程冲刺阶段。

在江玉高速K45+360——K61+780段(黔东南自治州岑巩县天星乡附近),只见全线沥青路面已铺设完毕,双向六车道的道路宽阔平坦,工人们正在进行工程收尾工作,不时有工程车来回穿梭。

江玉高速作为省交通运输厅和市委、市政府明确的2021年通车的高速公路之一,今年以来,江玉项目各专业施工标段抢抓施工黄金时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全面冲刺,工程进度快速推进。

“目前总体完成度已达90%以上,预计中旬完成收尾工作。”据江玉项目总工程师刘万才介绍,江玉高速计划于12月28日通车,到时江口到玉屏只需要40分钟,无需再绕行万山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