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产权交易中心:打造“贵人服务”品牌   公共资源交易更便民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县产权交易中心:打造“贵人服务”品牌 公共资源交易更便民

2021-12-07 10:4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石阡县产权交易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贵人服务”有机地融合,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为民服务,服务人民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现在办事真是方便,一进入大厅,就有工作人员问你办什么事”。前来参加拍卖会的张女士激动地说:“像我这样的农村妇女,没有什么文化,有你们的这样耐心细致的服务,我们来办事什么都不用操心了”。真正诠释“贵”是服务的态度,“人”是服务的核心理念。

日前,石阡县产权交易中心成功举行了一场交易会,本次交易会是该中心成立以来,开展土地招拍挂交易项目宗地数最多、参与人数最多、涉及乡镇最广、规模最大的一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来自青阳、石固、枫香、龙井、甘溪、大沙坝等六个乡镇的78位竞拍人及群众共计100多人齐聚一堂参与竞拍。

为保证此次竞拍工作能顺利进行,该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制定预案。拍卖会上按照资料组、引导组、防疫组、后勤组、秩序组分头负责,通力合作的形式开展服务工作,保障拍卖会的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各负其责、热情服务,有力地保障了拍卖会的顺利进行,本次114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拍卖,成交了58宗,成交金额933万元,增值84.5万元,增值率为9.95%。

“民为邦本,本固邦宁”。近年来,石阡县产权交易中心始终将服务群众摆在首位,坚持为民导向,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服务企业和群众,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高瞻远瞩、高点谋划,以“贵人服务”理念,提高服务宗旨、提升办事效能,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贵人”服务品牌石阡新篇章。(孙伟)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