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供电局线路迁改 为市政工程“让道”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供电局线路迁改 为市政工程“让道”

2021-12-07 14:4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1月30日,经过铜仁德江供电局工作人员的全力奋战,该局10千伏老街线胜利支线9号电杆变压器拆除及180余米高低压线路的“让道”完成,为G352工程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

当日,在白果坨G352国道线处,一辆庞大的吊车正在工作负责人的监督下将一台变压器徐徐拔起,并缓慢地放倒在吊车车厢位置上。同时,将变压器吊到12号杆的位置后,工作人员正忙着安装变压器、放线、紧线等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旁的工作负责人依然全神贯注地逡巡着工作人员的每一个动作,不折不扣地执行安全监督职责。

为了积极配合市政工程建设,该局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联系地方政府,积极与工程指挥部沟通协调,组织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勘察,重新规划电网布局、线路走向,深入探讨、仔细研究,制定出最佳迁改建设方案。同时,针对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紧抓物资准备,在带电作业开断后,组织精干力量,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对任务进行分解,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程进度计划有序推进,不给市政道路建设“拖后腿”。

为尽量缩短施工带来的停电影响,当天10时25分,该局施工人员早早地来到施工现场,在做好线路迁改的各类安全保障措施后开工。经过4小时的紧张作业,终于顺利完成了线路迁改施工,完成G352市政工程“让道”工作。(李朝辉 田进华)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