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区旺家社区夜校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区旺家社区夜校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2021-12-08 11:0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万山区旺家社区传来阵阵歌声,夜校又在上课了。为进一步推动夜校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把夜校打造成群众文化精神家园。近日,旺家社区夜校青年志愿者们组织社区群众开展乡村振兴夜校第41期活动,用心用情地去丰富群众生活的同时也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群众中。

课堂上,志愿者向学员们讲解本期课程的主要内容,当志愿者说出歌曲名《映山红》时,学员们纷纷说道:“这都是老歌了,会唱会唱的”,接着志愿者带领着学员唱起了《映山红》,还和群众一起交流怎样把这首歌很流畅的唱出来,课堂上一度很活跃。

课程结束后,志愿者还向爷爷奶奶们交流了今后如何更好的给大家上好乡村振兴夜校课,大家都提出建议与指导,有些爷爷奶奶说:“今天这节课,我们很喜欢,能够带动大家的积极性,能让我们也参与、融入进课堂”,还有个奶奶则激动地说道:“感谢共产党和国家,之前我们在老家什么都不会,有这么好的政策,让我们来到城里生活,每周都有老师们给我们上课,还让我们学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

通过唱歌,让社区群众重温了革命年代的艰苦岁月,再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同时青年志愿者们收集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在以后的课程中,努力发挥自己所能,围绕如何开展好乡村振兴夜校进一步研究和学习,让社区群众更好更快融入新生活,争做新市民。(谢荣炼)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