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元!农发行德江支行助力牛产业发展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3000万元!农发行德江支行助力牛产业发展

2021-12-09 10:0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农发行德江县支行向贵州黄牛产业集团德江县有限责任公司发放贷款3000万元,用于德江县肉牛产业优质化发展。

年初以来,农发行德江县支行积极贯彻省分行《全力服务贵州黄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高度重视肉牛产业发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支持肉牛产业发展与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紧密结合。

1

 

据悉,德江县肉牛产业优质化发展项目总投资3.26亿元,其中,农发行德江县支行提供贷款支持2.6亿元,此次发放的3000万元为首笔贷款。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德江黄牛公司能繁母牛总养殖量在10000头;建成占地20000亩的围栏轮牧草场基地、占地4000亩的高产牧草基地、10个育肥基地、1个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的加工草饲料厂;建成肉牛产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安装10000个智能牛耳标,建设60个远距离基站。

据了解,2020年底,德江县有存栏牛11.12万头,养牛户2.65万户,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263个。能繁母牛养殖小区8个,存栏能繁母牛30头以上的规模场32个、10-30头的家庭牧场350个、1-9头的散户6844户,该笔贷款的发放,将为德江县的肉牛产业发展锦上添花。

农发行德江县支行行长何景飞表示,今后,该行将持续推进项目对接和贷款资金投放,全力保障德江黄牛产业顺利发展,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产业振兴有效衔接。(罗逸名)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