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三个强化”开展好“法律政策落实年”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三个强化”开展好“法律政策落实年”

2021-12-09 10:3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扎实推进“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落地落实,切实维护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着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万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三个强化”扎实做好“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的重要意义,精心筹划组织,做到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保障下倾,抓好工作落实。万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为做好“法律政策落实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机构。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退役军人法律政策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制定学习计划,利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三会一课、党组(扩大)会议等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学习政策法规,由业务骨干带领大家逐条学习解读,着力提高工作人员运用政策法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三是强化宣传氛围。加强活动成效的新闻宣传,优化放大典型示范效应,营造尊军崇军社会氛围。2021年以来,万山区多种形式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据统计,万山区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标语 350 余次,悬挂宣传条幅20余条,开展座谈会10余场,现场宣传活动14场,发放宣传册2200余份。(唐其沙)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