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分赴联系党支部上廉政党课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分赴联系党支部上廉政党课

2021-12-09 14:58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蒋斌、王飞分赴联系党支部上廉政党课。

在三支部,蒋斌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只要能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就能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为引,以《党员干部要牢牢守住底线》为题,从“三个要做到”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一是要做到“德乃管之本,为官先修德”;二是要做到“天下至德,莫大乎忠”;三是要做到“国无法不治,民无法不立”。他要求,要管住、管严、管好自己,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基本底线,立足本职,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敢于担当作为。恪守纪律,不碰红线,不触底线,提升素质,优化服务,以脚踏实地的干劲,助推铜仁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二支部王飞以《加强党性修养 强化自律意识 坚持廉洁从政》为题,从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实质,增强讲规矩讲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强化勤政意识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内容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例证生动,震慑心灵。他指出,清正廉洁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党员干部从政的基本底线,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守规矩、讲纪律、讲廉洁更具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是全体共产党员的终生课题。希望同志们能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良好机遇,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牢牢守住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底线,自觉养成良好作风,“一生清廉,一世安乐”。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党课,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进一步敲响了警钟,在今后工作上、生活中,将会认真把廉政党课内容实质消化吸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展现党员风采,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自律意识,坚持廉洁从政,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坚决不触红线、不越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