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通办”解民忧 真诚服务暖人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跨省通办”解民忧 真诚服务暖人心

2021-12-09 15:2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铜仁管理部窗口接到了这样一通来电:“你好,我之前在铜仁工作,但是现在调去了山东省淄博市,我想在淄博市使用公积金来贷款购房,需要打印我相关的缴存信息作为我连续缴存的印证资料,但是我在淄博市工作,不方便前来办理,请问我该怎么办呢?”

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其具体情况后,耐心地为他介绍了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业务,告知他可以使用手机公积金APP直接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信息、打印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等,并表示可以将其还款流水、还款计划采取政府买单的方式邮政速递送达。

叮叮叮┈┈窗口电话铃声又响了。“你好,我是前几天咨询的那位职工,你们给我寄的邮件收到了,太感谢了,让我足不出户、轻轻松松、零成本就能办成事,不仅给我节约了时间也节约了办事成本,你们这么贴心、高效的服务让我在这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给你们点赞!”该职工高兴地、激动地、感动地连声称赞。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坚持以服务民生为导向,围绕“一切为了缴存职工”的服务宗旨,积极推进“跨省通办”改革,认真落实“最多跑一次”服务要求,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切实解决办事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不断推出便民服务措施,让办事群众真正享受到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努力打造“亲民、为民、便民”的公积金服务品牌。(唐嘉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