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狠抓学前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助推幼儿教育高质量发展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县狠抓学前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助推幼儿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1-12-10 14:5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2月3日,印江县“强师工程”幼儿园管理干部培训开班。该县强师专班办公室工作员、教育局学前教育指导中心工作员,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副园长,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副园长,山村幼儿园负责人等120余名管理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集中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比以前更加丰富,形式多样。除了开展游戏、保教、课程教研等幼儿管理专业知识的培训外,还重点对 “强师工程”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尤其对 “强师工程”中的“铸魂”“提能”“薪火”三项行动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和培训,使参培幼儿园管理干部深入了解“强师工程”各项行动实施方向和路径,以便于回校开展工作抓落实。培训会还将邀请县师德模范刘丽、代桂田两位优秀园长分别作了《守净土 爱娃娃 铸师魂》《让青春绽放师德之美》的师德演讲报告,交流管理经验和心得。    

据悉,近年印江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学校管理干部的素质、能力的提升,采取“请进来、送出去”方式,对幼儿园管理干部培训达2000余人次,促使他们不断学习,不断充电,不断提高,不断提升学校育人能力和办学品味,从而推动了印江幼儿教育高质量发展。(代琴敏)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