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万能消防员在线捞“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万能消防员在线捞“机”

2021-12-13 11:0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2月4日20时,德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学生求助称:自己的手机掉到下水道了,希望消防员能帮忙捡一下。

接到求助后,消防员立即驱车前往现场,5分钟后,消防员到场发现该学生手机所掉入的下水道井口直径约60公分,底部距离地面约3米,是存放线缆的而且比较潮湿,贸然进入存在安全隐患。随即,消防员从隔壁小区物业找来打捞湖面垃圾4米长的网兜,进行打捞。1分钟后消防员成功将手机捞上来,交给学生。

经询问学生得知,当时自己接到电话,从裤子兜里取手机时,一时没拿住刚好从井盖的缝隙处掉进去,由于下水道太深自己没办法,才拨打119报警求助。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出门在外需谨慎保管随身物品,如遇到物品掉入下水道等情况,不要轻易去打捞,可借助工具或者找专业人员协助处理,以免发生意外。(崔禹 宋佳明)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