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镇积极开展新增耕地核查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镇积极开展新增耕地核查工作

2021-12-14 10:0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切实把好新增耕地入库的最后一道关口,确保全区2021年新增耕地数量和质量双落实,根据区自然资源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万山镇抽调骨干力量,由国土所牵头,农业服务中心、林业环保站配合,借助自然资源一体化软件系统,对全镇2021年验收备案的31个补充耕地项目进行全覆盖、拉网式的实地核查。

此次核查充分运用大数据的便捷优势,以自然资源一体化软件系统为依托,按照“全镇统筹、片区推进”的方式,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踏勘、软件核对和走访群众的“四对照”方法,利用手机APP现场拍摄录制反映项目区地块、周边相邻地块耕地利用、项目区工程设施和地貌特征等情况的影像资料,准确定位项目坐标位置,对比鉴别核定项目位置、面积、占用耕地情况等,对项目建设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新增耕地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核查。

据统计,此次共核查31个项目,总建设规模98.6115亩,新增耕地面积25.9725亩,拍摄照片90张。同时针对核查中发现的存在工程质量瑕疵、管护不到位、内业资料不完备等问题的12个项目督促立即整改。(刘勇  杨港)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