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学习《贵州省“十四五”广告产业发展规划》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学习《贵州省“十四五”广告产业发展规划》

2021-12-15 10:0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松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贯彻学习《贵州省“十四五”广告产业发展规划》。

会议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广告业发展成果,分别从规划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规划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展开学习,详细阐明“十四五”广告产业发展规划事业基础、发展机遇、面临挑战等重点工作。对“十四五”广告产业发展规划事业发展机遇、面临挑战作出分析判断,重点围绕“十四五”广告产业发展规划的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就规划实施强调要强化提高广告监管效能,纳入下年度计划统筹推进,确保“十四五”广告产业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广告业是现代服务业和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有效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引导扩大消费、促进经济增长、繁荣社会文化,创新引领和融合发展相结合,重点落实“广告+旅游”和“广告+黔货”发展战略,通过广告塑造和传播贵州旅游品牌、黔货品牌,吸引游客走进来,助力黔货走出去。同时,明确了扩大产业规模、增强创新能力、提升社会效益、深化行业改革、优化发展环境等发展目标。

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广告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理解了“十四五”广告产业发展规划”的目的和各项目标任务,下一步将结合该局工作实际,发挥“十四五”广告产业发展规划”的引导和引领作用,提高广告监管效能,深挖产业服务功能,提升广告对经济社会的服务能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龙富权)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