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公益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公益活动

2021-12-15 10:1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2月7日,思南县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协会部分爱心企业到双塘街道四联村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公益活动,用真诚的关爱温暖孤寡老人心,让大家深切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传递社会正能量。

图片1

冬日暖阳,微风正好。当天,思南县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会员共同前往四联村村委会,与该村16名孤寡老人座围坐一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拉起家常,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现场亲切而温馨,叮嘱老人们注意饮食卫生,冬季寒冷要注意保护身体,并给每一位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感受着爱心人士的关心,老人们感动不已。

图片2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爱心人士们敬老爱老的意识,更增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风尚。爱心人士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奉献、和谐的企业文化,继续关注孤寡老人等困难社会群体,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发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刘汉滨)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