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开展“翰墨跟党走·丹青绘华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开展“翰墨跟党走·丹青绘华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2021-12-15 10:2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2月7日,铜仁学院关工委、丹都街道、万山区教育局、铜仁市残疾人书画协会携手铜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翰墨跟党走·丹青绘华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图片1

活动展示了书画名家遒劲有力的书法和精美的水墨画,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欣赏。

“今天的活动让我充分感受到了书法的魅力,也让我更加热爱上了中国书法。”铜仁市第十七中学八年级学生吴依旎开心地说道。

为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提升学校文化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现场还举行了师生书画大赛。

图片2

期间,爱心单位和人士还为学校捐赠了校服、画集、书画作品和学习物资。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国书画艺术的魅力,激发出大家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兴趣,进一步提升学校的人文内涵和文化底蕴。 (覃娅婕)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