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青龙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青龙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2021-12-15 10:4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开阔基层人大代表视野、拓宽基层人大代表思路,进一步提高基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更好的发挥基层人大代表作用,12月8日,德江县青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开展履职培训。      

此次培训会,重点围绕人大代表的权利、代表应该履行的义务,以及如何撰写高质量的议案建议等内容,结合工作理论和青龙实际,分别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会要求,与会人大代表一定要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自觉、学习自觉、行动自觉,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于学习培训全过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全面展现青龙街道人大代表的新形象、新面貌、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今天的培训学习,收获很大、感触很深,作为一名新当选的县人大代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助推青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县人大代表、桥头社区支书杜典虎说。(何稳)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