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年终实地评估检查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年终实地评估检查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21-12-16 15:1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保障2021年度巩固脱贫成果年终实地评估检查组在松桃县评估检查期间的饮食安全,松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提前介入,严格把关,强化就餐单位监管,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

12月6日,松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带队,一方面对县内几家供餐单位就食品采购贮存、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主要环节和关键控制点进行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做到食材采购可追溯,质量有保证。另一方面,对供餐单位菜谱进行预审,同供餐单位负责人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落实主体责任,向供餐负责人提出监督意见。

松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所有供餐单位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保障要求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驻点监管人员的责任意识与风险意识,在保障期间保持24小时通信通畅。要加强与主办单位、接待单位之间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信息,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任礼杨 彭娟)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