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部门联动开展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县部门联动开展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1-12-16 15:1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预防消防事故的发生。近日,思南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大队等部门对思丰风情小吃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照《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等法律技术规范,对商业街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标识标牌进行检查,查阅建设项目消防设计方案和物业公司的安全管理资料。检查组要求:一是物业管理单位要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二是根据商场实际情况,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事故隐患;三是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商铺从业人员学会消防知识“一懂”、“三会”、从而提升消防防范“四个能力”。

下一步,该县按照全省、全市防灾火工作会议要求,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夯实全民火灾防控基础,切实把火灾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努力创造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