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乡村振兴局: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冬日送温暖”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沿河乡村振兴局: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冬日送温暖”行动

2021-12-20 15:4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沿河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竭尽全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办理好事实事。

12月8日,在县乡村振兴局培训中心的对接联系下,贵州省铜仁市希望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到乡村振兴局帮扶联系村——思渠镇杨楠村和中寨镇大宅村开展“冬日送温暖”行动,共捐赠棉被40床和现金2万元,为群众送去祝福和温暖。

图片1

捐赠仪式上,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行动表示感谢,并要求杨楠村、大宅村将捐赠款项及生活物资管好用好,让其充分发挥作用,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铜仁市希望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这次爱心捐赠,让我村的干部群众倍受鼓舞和感动,大家更有信心和决心在乡村振兴行动中奋力前行,我们一定会把这笔爱心款及生活物资用到刀刃上,让杨楠村群众过得更加幸福美好!”思渠镇杨楠村支书杨雄激动的说。

图片2

学校负责人张福峰表示,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乡村,未来乡村将会有巨大变样,作为企业,愿意履行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尽绵薄之力。同时,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继续利用企业优势,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助力乡村振兴稳步推进。

“此次捐赠活动,既是爱心企业发扬‘扶贫济困’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单位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的有益载体,更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沿河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开余说,“像这样的活动,我们要多组织、多开展,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帮扶单位和爱心企业的温暖。”(任廷海 张培松 )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