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督办局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督查督办局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2 14:1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2月17日,市督查督办局召开2021年第7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示范带动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开创督查考核工作新局面。市督查督办局局长娄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6_调整大小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对做好新时代督查考核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督查考核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担当作为。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原汁原味学、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真正把全会精神融入血液、铸入灵魂、化为行动。二要在贯通结合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贵州对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贯通起来,持续深入抓好“四化”、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的督查督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三要在实干担当上下功夫。紧扣铜仁发展实际,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的原则,找准关键点、着力点、结合点,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督查考核工作,并高质量抓好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