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区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1-12-22 15:0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加快推动精品旅游项目落地,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碧江区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这是碧江区加快实施招商引资,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

碧江区委、区政府围绕产业招商,成立了文化旅游产业专班,坚持不懈招引优质项目,大力培育市场主体,着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区文旅系统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以旅游项目建设促进文旅产业转型升级。今年1-9月,全区接待旅游游客1132.8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4.39亿元,均排名全市第一,同比分别增长31.4%、51.1%。今年1-9月份游客人均花费1017.12元,全市排名第一,增速30%;积极向上争取文旅基金,共2个项目(市级落地碧江)获批并实现放款4.8亿元,旅游产业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实现双提升。本次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的签约,对引导全区上下自觉推动文化旅游业实现更大规模、更高水平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步,市区两级文旅产业专班将以项目集中签约为新起点,全力以赴优化投资环境,健全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招引落地,为全面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丁方)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