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武陵山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人事考试

铜仁市武陵山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2021-12-22 16:2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铜仁市武陵山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是于2004年3月9日经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批准注册成立的县属一类国有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下属全资子公司松桃苗族自治县净宇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企业简介

松桃苗族自治县净宇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5日,现阶段主要承担松桃县锰渣集中处置库管理与协调、污水处理站的日常运营与管理、实体化转型等职能。按公司发展规划,三年内公司将打造成为“以松桃县锰渣集中处置库建设项目的运营管理为基础,逐步向外拓展,业务涵盖污(废)水处理工程设计、施工及日常管理”的综合性企业。

二、招聘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5名。具体招聘职位详见附件1《铜仁市武陵山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三、招聘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条件及招聘职位所需学历、专业和资格等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品行;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表现不好个人原因被其他单位解聘、辞退或开除的;

2、有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有违法犯罪记录的;

4、曾被开除公职,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或受到纪律处分且仍在影响期内的;

5、曾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6、经人民法院决定纳入的失信被执行人员;

7、在读的在校生或现役军人;

8、不符合招聘(引进)职位所需学历学位及其他资格条件的;

9、其他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简章等信息在“铜仁网”(www.tongren.gov.cn)、“松桃网”(www.songtaowang.cn)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自铜仁网”(www.tongren.gov.cn)、“松桃网”(www.songtaowang.cn)发布公告之日起。

3、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报名所需资料(《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职位要求相应资格证扫描件、报名信息表),通过邮箱附件发至565853619@qq.com。应聘人员只能选择其中一个职位报名考试。公司对应聘人员进行报名审查,重点围绕职位条件要求,审查应聘人员提交基本信息并及时回复审查情况。

报考人员还需下载并填写“报名信息表”(附件2)用于现场资格审查使用。

(三)面试

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本次招聘由公司招聘小组负责解释。

招聘咨询电话:0856—2837503

附件:

1、铜仁市武陵山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xls

2、报名信息表.docx

 

铜仁市武陵山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2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