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分赴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分赴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2021-12-23 11:2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2月20日至21日,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赴沿河县客田镇乡村振兴联系点冯家村、黄家村、蒲井村和坝头山村开展党建帮扶工作,宣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解读《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为调动群众积极性,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持续推进农村法治建设不断深入,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社会主义新乡村注入精神动力。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黄家村和冯家村走访宣讲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一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信心勇气,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乡村振兴的目的。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