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供电局服务“代理购电”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供电局服务“代理购电”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1-12-23 14:4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原来,我对代理购电政策还有一些情绪问题,通过你们的耐心讲解,现在全明白了,也放心了,今天我就签署代理购电合同。”12月22日,德江供电局工作人员来到德江县灵犀酒店,向酒店负责人讲解工商业电价市场化交易及代理购电相关政策,帮助客户了解、理解、掌握代理购电流程和内容。灵犀酒店负责人樊勇在了解政策后,高高兴兴地签署了一单《代理购电合同》。

连日来,该局把推进代理购电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好抓实,第一时间在各供电所营业厅张贴代理购电相关政策文件,组织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95598平台、走村串户等多渠道进行政策宣传,引导客户主动签订代理购电合同;对于工商业专变客户,开展政策送上门专项行动,采取逐户告知、逐户讲解的方法,“一对一”“点对点”发送告知书和政策文件,力求代理购电新政策宣传到位,确保各工商业用户精准执行代理购电政策,切实降低企业用电成本;面对面有针对性地向企业解答企业参与市场化交易的难点堵点问题,为有序推进代理购电工作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签订合同过程中,该局还主动了解企业用电需求,解决企业办电问题,并帮助企业对配电室、用电设备等进行隐患排查,为企业安全生产用电提供可靠保障。截至目前,该局已完成工商业高压用户的代理购电政策上门告知844户,已签订《代理购电合同》568户。

接下来,该局将以代理购电服务为契机,持续提升“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进一步精简办电资料、压减办电环节、压缩办电时限,让客户一次性办好,让办电更省时,让客户更满意,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李朝辉 田桔)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