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民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2021-12-25 12:09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10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和市福利院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凉水井社区新华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以“宣传+走访”的形式开展爱心帮扶,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重点对小区背街小巷、停车场和居民楼道等处的地上纸屑、树下落叶、角落垃圾、墙上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同时,并对沿街商户进行环保宣传,提高群众环保意识。

通过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大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服务群众,进一步树立为民服务的典范,弘扬爱民为民情怀,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民政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先后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慰问留守老人和福利院儿童、慈善金秋助学、宣传党的政策宣讲、免费体检送药、环境卫生清理、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20余次。(杨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