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供电局:以雪为令 全力以赴保供电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供电局:以雪为令 全力以赴保供电

2021-12-27 09:3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2月26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铜仁市石阡县迎来首场降雪降温天气,最低气温达零下2摄氏度,石阡供电局所辖区域内供电线路陆续出现覆冰情况。为应对冰雪天气给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南方电网贵州石阡供电局立即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响应,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应对冰雪天气,以雪为令全力以赴战风雪、保供电、保民生,坚决打赢抗击冰雪保电攻坚战。

图片1_调整大小

石阡供电局闻“雪”而动,截止27日9时出动40余人、9辆抢修车组成应急抢修队伍开展线路特巡特维,全面掌握线路设备运行状态,设立人工观冰点、加大覆冰线路走廊通道清理力度,确保覆冰重点区域监测到位。

图片2_调整大小

针对恶劣天气,石阡供电局近期在开展重要设备、重点线路特巡特维外,同时密切关注气象信息,掌握最新气象动态,动态分析雨雪冰冻对设备设施、电网及电力供应造成的影响,积极做好应急值守和抢修工作,确保能够快速反应及时消除线路隐患,为石阡县人民温暖过冬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图片3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