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有爱·美丽青春”万山消防开展青年联谊会暨关爱青少年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严冬有爱·美丽青春”万山消防开展青年联谊会暨关爱青少年活动

2021-12-27 14:4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由铜仁市万山区团区委、区消防救援大队、区级单位单身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严冬有爱·美丽青春“青年联谊会暨关爱青少年儿童公益活动在万山区消防救援大队营区举行。来自万山区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公安系统、教育系统、卫健系统等100名青年才俊和50名青少年儿童参加,共赴一场冬天的约会,邂逅青春的友谊,为青少年儿童送去一份冬日的温暖。

1

活动中,万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首先带领大家参观执勤车辆、装备器材展示,宣传员详细为大家讲解每一类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参观战斗班宿舍,消防员演示如何叠“豆腐块”被子,切身感受消防指战员的日常生活。

随后,大家来到联谊会现场,在主持人的精心安排下,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单身青年们分别展示各自才艺,积极参与游戏互动。“亲子跳”、“心有灵犀”、“爱的气球”、拔河等系列极具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的游戏轮番上演,让在场的青年朋友进一步拉近彼此的距离。活动中,区团委结合关爱青少年儿童公益活动精心设计“心灵手巧”互动环节,由单身青年现场组队合作,共同完成手工作品,并将制作的手工作品作为爱心礼物送给儿童手中。

3

8

活动最后,主持人分别给单身男青年和女青年发放礼物,要求男青年手中礼物必须与心仪的女青年进行互换,勇敢地表露自己的心声,表达爱的宣言。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青少年儿童成长助力送去价值3000元的爱心礼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关爱青少年儿童的同时,通过男女青年和困境儿童组建“爱心家庭”队伍一起牵手做公益的模式,化解青年交友时的尴尬冷场,普及了公益理念,培养了青年的责任感,树立了正确的交友观,给广大青年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杜杰 谯石)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