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区开展“三张清单”填报督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区开展“三张清单”填报督查

2021-12-27 15:1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按照12月1日全区应急管理网格化工作推进要求,近日,万山区安委办、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组成5个督查组,对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小微企业、九小场所依托贵州省应急管理云应急管理网格化系统在线填报“三张清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采取线上督查、线下抽查的方式,对全区17542家市场经营主体单位进行随机抽查,主要对各乡镇(街道)是否安排部署、是否排查走访、是否宣传培训,所有生产经营单位是否下载注册网格化APP、是否定期排查录入隐患等情况进行现场核实。

督查组要求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对照名单全面排查本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做到情况清、底数明;要通过印发宣传手册、转发培训视频、集中宣传和上门培训等方式,加大力度宣传力度,全面推进“三张清单”录入工作;要紧盯两个100%工作目标,即生产经营单位登记注册“网格化APP”达到100%,每月底前所有登记单位隐患录入率达到100%,督促辖区内所有机关单位、事业单位、小微企业、九小场所全部登记注册“网格化APP”,并定期录入隐患。(田浪)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