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暖心城管让你出行不再难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暖心城管让你出行不再难

2021-12-27 16:2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雪凝来袭,您是不是还在担心,雪凝天气影响到您上班和孩子上学,不用担心,我们已为您清理好了出行路!”在城管微信公众号的视频里,这段话让还在为出行发愁的市民们暖心不已。

图片8_调整大小

12月26日凌晨,随着气温骤降,城区迎来大雪天气,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降低雪凝天气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万山区城市管理局以“雪”为令,迅速召开抗凝保畅安排部署会、紧急调度会,全面统筹执法、环卫、市政、园林等部门干部职工有条不紊开展“抗雪凝、保民生、保安全”行动。

图片9_调整大小

各部门通力协作、分工明确,开展全天候巡查和24小时值班值守,在常态化开展市容秩序维护、环境卫生保洁、市政设施管护、园林绿化养护等工作的同时,对城区主干道、人行道进行除雪作业。执法队员、环卫工人清晨6点前全员到岗到位,在各自区域内清除积雪,重点对梵净山大道、天都大道、金鳞大道、桂花大道、莲花大道等主干道路面及人行道的积雪进行清除;市政、园林不间断开展巡查,对城区井盖、桥梁、路灯、树木等市政园林设施进行摸排,发现凝冻路段及时设置安全提示牌并进行撒盐作业,发现行道树枝折断及时清理,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大与交通、交警、街道的协作力度,共同做好出行保畅工作。

图片7_调整大小

截至目前,万山区城市管理局已组织1000余人次参与行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区城市管理局将进一步对抗凝保畅工作进行统筹调度,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