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净山环线出现积雪凝冻 印江全员出警保安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梵净山环线出现积雪凝冻 印江全员出警保安全

2021-12-28 15:02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受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影响,梵净山环线印江段出现大面积积雪凝冻,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立即启动积雪凝冻天气应急预案,对积雪凝冻路段进行重点预防、监控和疏导,确保梵净山环线道路交通安全。

12月26日上午,笔者在梵净山环线紫薇段看到,环线两旁的行道树上堆满了积雪,道路积雪最深达5厘米,执勤人员正对辖区路面进行巡查,发现了滞留梵净山景区的四川遂宁游客王锦桦,民警详细了解情况后,把其带到派出所,并安排车辆送到客车站返回四川,受到热情帮助的王锦桦说不尽的感谢。同时,紫薇镇还在易凝冻路段设立关卡,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疏导劝返,禁止车辆通行。

紫薇镇派出所民警李昌金告诉笔者,昨晚寒潮来袭,梵净山环线出现凝冻和结冰,他们第一时间对道路进行封闭,24小时值班值守,不间断的对道路进行巡查,对过往的车辆、人员进行了疏导,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据了解,目前,梵净山环线印江段积雪厚度达5厘米,过往车辆绕道而行。另外,各乡镇(街道)高海拔道路也出现凝冻,实行交通管制。对可能凝冻路段,各辖区道路执勤人员不间断上路巡查、疏导,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田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