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民生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民生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2021-12-30 12:37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元旦节临近,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各大综合商超市场精心组织货源,提前做好商品储备,以满足消费者的节日需求,整个消费市场呈现出商品丰富、供应充足、购销两旺的局面。

12月29日,笔者在印江县城华联玛客超市看到,各种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摆满了货架。超市人流量较平日明显增加,市民大部分以选购糖果、肉蛋奶等商品为主。

华联玛客超市印江店店长李飞告诉笔者,为了迎接元旦节的到来,该超市已早做准备,关于年货,糖果类的全部都推出来了,茶米油盐等也已经备足,价格基本上没有太大波动,跟往年持平。

同样,在县城黔鑫隆精品超市蔬菜区,各种新鲜蔬菜摆满货柜,种类齐全,特别是大众化蔬菜备受消费者青睐。

为确保元旦节期间市民的“菜篮子”货品丰富、价格实惠,超市畅通购销渠道,增加货源调入,重点保障米面油、肉蛋奶、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超市准备了大量的民生商品,品种齐全,价格优惠,在元旦节期间,超市做了一系列优惠活动。”黔鑫隆精品超市印江店生鲜区经理郭志强一边指导摆放蔬菜一边介绍道。

据了解,由于民生类生活物资货源稳定,备货充足,超市还适时推出优惠促销活动,以满足市民节日需求,这两天各超市销售量都要比平时增长不少。(田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