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客运站疫情常态化防控 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客运站疫情常态化防控 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2021-12-30 12:55 来源:梵净云天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客运站是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连日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客运站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微信图片_20211230130238_调整大小

12月29日,笔者在印江客运站和西环车站购票大厅看到,尽管前来乘车的旅客较少,但车站对疫情防控一点没有放松。对进出车站的旅客工作人员都要进行体温监测,提醒乘客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后方可放行。而对未使用电话的学生、老年人除了测体温外还进行实名登记,确保信息登记不漏一人。

据印江客运站相关人员介绍,随着“两节”临近,客运站将迎来客流回升,为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印江客运站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力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守护乘客和员工健康。

“印江客运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进站乘客进行测温、扫码、实名制购票,验票进站,每日对所有公共区域和车辆进行消毒工作,重点对返黔来印进站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登记,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印江客运站副站长吴亚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