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疫情防控不松懈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疫情防控不松懈

2021-12-30 13:02 来源:微玉屏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进站的人员请佩戴好口罩,提前出示健康码、行程卡……”12月28日,在沪昆高铁铜仁南站、玉屏火车站,进、出口都有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对来往的旅客进行引导,提醒戴口罩、出示“三码”,并用红外线进行测温。

“两节”将至,玉屏侗族自治县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沪昆高铁铜仁南站出站口,医务人员杨仕通正在整理高风险地区人员登记表,他说:“我们每天的工作就是登记、排查、流调、检测境外返黔来黔人员和一些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并对来自高风险地区的旅客做好人员登记备案,并送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核酸检测,坚决把好疫情入口关。”

玉屏火车站入站口医务人员罗仁贵介绍:“我们上班的医务人员,必须进行自我消毒且体温测量正常,方可进入工作站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