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有序开展疫情防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有序开展疫情防控

2021-12-30 13:13
投稿:trwz001@126.com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松桃苗族自治县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有序开展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护墙”。

微信图片_20211230131800_调整大小

在松桃南站高速出口,由公安、交警、医务人员等部门的10余名工作人员仔细排查过往车辆,检查“三码”,并有序地开展登记工作。据悉,松桃南站实行24小时开展防控排查工作,采用三班倒的方式,严格地检查从该站点进入松桃的所有车辆和人员。

微信图片_20211230131804_调整大小

“我们在这里的主要工作是对来松的所有车辆进行逐一排查,主要是排查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健康码等,均为正常我们放行,若没有核酸检测报告我们一律劝返。”松桃苗族自治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工作人员姚元刚介绍。

微信图片_20211230131822_调整大小

蓼皋街道南门社区杨芳路疫情防控卡点是由该县县委党校负责,与别处不同的是,该疫情防控卡点依靠科技的力量,采用机器人测量体温。据了解,该卡点的机器人原本用于党校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在接到疫情防控卡点的工作后,便将机器人运用到疫情防控卡点上。

微信图片_20211230131834_调整大小

“这次刚好疫情防控,我们把它搬到这个卡点上来测量过往行人的体温,它的最大的优点是五米之外它都能够测量到体温,而且方便、快捷、高效、安全又很温馨,如果过往行人没有戴口罩,它还要提醒过往行人戴口罩。”松桃苗族自治县委党校副校长龚大义说。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松桃在高速收费站、边区交界处、居民小区等区域设置疫情防控卡点,全面排查过往车辆及人员,并设置有3个核酸检查点,全方位做好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群众安全防线。(龙元彬 谢慧芳 雷智 戴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