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 抗击疫情就是使命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疫情就是命令 抗击疫情就是使命

——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参与全员核酸采样工作

2021-12-30 17:2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12月27日,我们的城市突然“生病了”,疫情就是命令,抗击疫情就是使命。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响应号召,主城区所有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与全员核酸采样工作。

12月28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凯紧急传达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工作部署:一是要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二是要当好疫情防控冲锋员。配合社区(小区)做好辖区居民和流动人员摸排登记工作,实时掌握动态情况。三是科学防范和引导,维护社会稳定。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听从医务人员安排,做好防治要点,让群众安心。

张凯要求,中心机关及主城区三个管理部所有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要发扬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到所在社区(小区)报到,服从社区(小区)调度和管理,积极投入所在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用党员干部强烈的担当精神,树立起守护群众平安健康的坚强屏障。

12月29日,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及主城区三个管理部共计34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所在社区(小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向玉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