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供电局:迎“春节”保供电35千伏三道水变电站投运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供电局:迎“春节”保供电35千伏三道水变电站投运

2021-12-31 14:5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12月31日凌晨33分,南方电网思南供电局35千伏三道水变电站,提前3个月正式投运,该变电站的投运,加强了思南县电网结构,保障了三道水乡供电可靠性,供电质量,为喜迎“春节”献上一份贺礼。

图片10_调整大小

在35千伏三道水变电站投运工作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投运设备进行最后一次的检查和调试。“35千伏三道水变电站的投运,具有里程碑意义,针对三道水乡一直是处于供电不稳定,供应比较紧张的一种状态,特别是大家从去年“春节”就可以感受得出来,现在35千伏三道水变电站投运以后,将极大的缓解三道水乡区域的这种紧张的供应局势,应该来说,对于今年“春节”,将不会面临因电力供应紧张而造成的停电。”该局项目中心孙斌说道。

据悉,思南县三道水乡35千伏三道水变电站工程总投资1532万元,10千伏路径总长度为11.8公里。新装8000千伏安主变1台、35千伏出线4回、10千伏出线12回,其中出线6回,备用6回。建成35千伏三道水变电站后三道水乡将与周边的香坝镇、塘头镇、瓮溪镇形成“双电源”供电。

该项目建成投运后,将有效提升供电可靠性,供电质量,为三道水乡建设提供了可靠电源保障,也对该局主网建设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同时解决了三道水乡供电“瓶颈”问题,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做出思南电力的贡献。(陈福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