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关于省外返思人员核酸混检标本疑似阳性情况的通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思南县关于省外返思人员核酸混检标本疑似阳性情况的通报

2022-01-16 13:0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5日,思南县对省外返思人员进行常规核酸检测时,发现一份混采标本检测结果疑似阳性。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在市有关专家的指导下,科学有力开展有关处置工作,对相关人员及场所进行管控,立即对原4:1混检人员单独进行双采双检,并将标本送至市疾控中心复检,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此,感谢广大干部群众对思南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请大家及时关注主流媒体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持续蔓延,传播速度更快、感染风险更高的奥密克戎变异毒株迅速扩散,国内疫情此起彼伏,聚集性疫情和散发病例时有发生。随着2022年春节将至,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幸福,温馨提示,要密切关注铜仁市疫情防控信息,严格落实有关要求,特别是省外返思人员,要提前在贵州健康码中进行健康申报,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返思后首站必须做核酸检测,遵守防控规定,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大家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最后,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思南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5日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