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强化重点场所管控 守护人民健康安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印江:强化重点场所管控 守护人民健康安全

2022-01-18 10:5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面对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加大对客运站、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力度,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1

近日,记者在印江西环客车站看到,工作人员不断地提醒旅客进站需持健康码、佩戴口罩,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能进站购票乘车的疫情防控举措。

2

据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候车室、售票厅、安检通道、检票通道、公共厕所等重点区域,每天都要进行多次清洁消毒。同时,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体温正常、佩戴口罩上岗。

同样,记者在华联超市里见到,超市入口处配备了智能测温仪,明确专人在入口处查验健康码,提醒顾客规范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为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超市喇叭里还反复播放着疫情防控提示。

3

“我们员工要求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才能上岗。对顾客要求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正常才能进入超市购物。保障群众的购物安全。”印江华联超市食品部主管杨小丽介绍说。

4 

为了更好地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印江县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持“五个不变”,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谢开富  黄志权)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